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新春慰问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564

 

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新春慰问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陈晓红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统战基层负责同志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送上新年祝福。她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开放办学、民生工程、校园治理、党建强校等8个方面通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在充分肯定校统一战线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代表校党委对广大统战成员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更加需要全校统一战线增进思想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众志成城奋斗。她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立足本职,着力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围绕大局,着力凝聚广泛共识;持续当好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画实“同心圆”、求准“公约数”,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巩固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上,陈晓红副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发放新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