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298


414日下午,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吕振万楼召开工作研讨会。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组织部长程晓雁、福建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陈建国和上届主委叶一舵教授应邀莅会指导,民盟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主委林志强教授通报了近期工作,主持研究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一是要积极承担或参与有关课题的调研工作,了解社情民意,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提供素材和支撑;二是要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活动,继续打造读书会等活动品牌,以优质活动提升民盟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报道盟组织的活动,重点宣传盟员的工作亮点和积极贡献,也希望盟员及时把有关信息提供给宣传委员。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姚志强就组织工作提出建议,并与统战部进行了沟通。与会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泓在讲话指出,民盟基层组织要加强建设,加强学习,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观念,新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多方参与社会实践,结合本职工作,搜集有效信息,形成建议提案,体现民盟作为。陈建国部长就加强民盟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