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师大总支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970


410日下午,民进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在吕振万楼召开工作研讨会。民进福建师范大学总支班子成员,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泳清参加了会议。

吴泳清副部长首先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校2019年统一战线领域重点工作建议,并针对加强民进师大总支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主委吴怡教授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省委会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结合省委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研究了民进师大总支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一是积极承担或参与有关课题的调研工作,了解社情民意,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提供素材和支撑;二是按照省委会出台的会员发展工作办法积极发展优秀会员,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做好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民进组织的活动,宣传会员的工作亮点和积极贡献,并及时向省委会报告。与会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民进福建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