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永泰县开展“九永合作”名师讲座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991


56日,我校统战部组织校内学前教育、心理学专家赴在永泰县进修学院开展“九永合作”名师讲座活动,帮助永泰县提高学前教育发展水平,优化永泰县高中毕业班学生应试心理状态。

我校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民盟福建省社会委员会主任叶一舵教授为永泰县城关中学300多名高三毕业班学生作“高考来临,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叶一舵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寓教于乐,激发了学子们关于人生的思考,也指导他们更好地调试心态迎接高考,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荔红教授为永泰县100多名幼儿园园长、教师作“台湾学前教育发展特色”专题讲座,吴荔红教授对台湾幼儿教育进行系统阐述,提出值得借鉴的科学理念和方法经验,得到在座教师的一致好评。

永泰县教育局局长黄绍川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和我校热心支持永泰县教育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是根据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与永泰县政府签订的“九永合作”协议,由我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永泰县统战部共同组织实施的“名师送教”系列活动之一。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