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在我校成立福建师大委员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880

成立大会于1114日下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民盟省委相关部门和民盟省直基层组织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校党委统战部、基层党委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及民盟师大盟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叶一舵同志代表民盟福建师大总支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总支工作报告;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林志强、姚志强、陈新凤、谢朝群、王正朝、许文鑫、李蓉、杜欣、戴显群同志为第一届民盟师大委员会班子成员,其中林志强担任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姚志强、陈新凤、谢朝群担任副主委,王正朝、许文鑫、李蓉、杜欣、戴显群担任委员。

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肖秀峰教授和民盟福建农林大学总支副主委阙友雄研究员分别代表校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兄弟高校致贺辞。

林志强代表第一届民盟师大委员会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和盟员们的信任,表示将不负重望,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历届总支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传承工作,更好地发挥新班子作用,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民盟师大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潘玉腾代表学校感谢民盟省委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贺当选民盟师大委员会的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师大总支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第一届民盟委员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同向同行的基础;要加强班子建设,锤炼担当尽责本领,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坚强有力、团结高效、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领导集体;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拓展参政议政的深广度,积极参与并坚定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刘泓代表民盟省委祝贺民盟师大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他要求福建师大全体盟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第一届民盟师大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切实增强组织活力;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