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福建师大总支赴政和县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1707

 

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系列主题活动,我校民建总支近日组织会员到政和县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和几个廖俊波的工作地现场学习感受。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外屯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点,并到廖俊波同志生前重点扶持的石圳村中国白茶小镇项目、外屯乡十里荷塘项目、古元村美丽乡村项目、佛子山旅游开发项目实地考察学习。在石圳,体验了从一个垃圾村到村庄美、生态优、百姓富的“国家3A级旅游区”的质变;在外屯,了解到廖俊波同志帮助当地发展莲产业的故事;在古元,廖俊波同志的“要把每个村作为旅游景点来打造”言犹在耳;在建设中的佛子山,感受廖俊波同志未尽的事业。通过重走廖俊波同志工作地,重温廖俊波同志“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的政治品格,真正领会一句句廖俊波格言的精神实质:“企业建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一个企业落地需要千百个理由,不落地只要一个理由”,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小县也有大作为”、“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及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民建师大总支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从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学起,把握精神实质,深学细照笃行,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建福建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