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细雨行,深深革命情 ---校侨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002



1013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校侨联组织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伴着蒙蒙细雨,校侨联会员一行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聆听了现场讲解并观看馆里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进一步丰富了革命历史知识,增强了革命意识,提高了历史责任感,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富足。

    本次校侨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会员们对福建省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层的体会和了解,并且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校侨联 李瑞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