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勿忘合作初心,放飞青春梦想”青年社员福道健步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9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激励青年社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1027日,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勿忘合作初心,放飞青春梦想”青年社员福道健步活动。

活动中,青年社员们以矫健的身姿攀爬福道,以愉悦的心情迈步云中,边俯瞰郁郁青山环抱中福州的日新月异变化,边交流在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登上山巅后,青年社员们还围坐一起,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更加坚定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奋斗的决心。

本次福道健步活动得到了青年社员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强健了体魄,又振奋了精神,既提高了认识,又增进了友谊,是一次身心愉悦、收获满满的社员活动。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尚光一)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