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看望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欧阳松应教授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050


103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率民盟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欧阳松应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统战部、生命科学学院和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并与欧阳松应教授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燊首先代表学校,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详细询问了欧阳松应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欧阳松应教授及其团队近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欧阳松应教授能以民盟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躬耕科学事业,再攀科学高峰。

欧阳松应教授衷心感谢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心,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发展情况、近一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团队建设等情况,并对阮主席提出的科研协作与交流予以积极的响应。







                         (统战部、生命科学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