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致信祝贺我校陈志彪教授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995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致信祝贺我校陈志彪教授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李金算、组织部长李方梅在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携带亲笔信到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看望陈志彪教授。

洪捷序在亲笔信中热烈祝贺陈志彪教授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对陈志彪教授长期以来扎根我省革命老区,坚持水保科研与扶贫结合,潜心治学、执着探索、不懈创新,取得多项重要技术成果并应用推广带动生态治理和相关产业协同发展,成为“长汀经验”的重要科技贡献者之一,为脱贫攻坚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敬意。希望陈志彪教授今后一如既往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金算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对陈志彪教授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表示祝贺,并期望陈志彪教授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孜孜以求、潜心治学,崇实求新,敬业奉献,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志彪教授衷心感谢九三学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心,简要介绍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中的有关工作,并就今后如何更深入地开展科研创新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