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931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走进基层、走进社区、立足本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26日上午前往福建万集物流公司美兴物流园、百世汇通物流现场作业及朴朴现场物流作业参观考察领略国内外先进的物流技术与企业家开展座谈调研。

1012日上午,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联合农工党福州第七医院支部举办专家义诊活动。义诊期间正值农工党前辈王纬陈老师钻石婚纪念,大家纷纷献上诚挚的祝福,共同回首过往,同志们饱含深情表示要立足当下,继承发扬老同志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忠诚、爱国、敬业、奉献精神,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新时代新师大建设而不懈奋斗!

113日下午,邀请了农工党党员,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郑竹群教授在福建师范大学田家炳楼报告厅,为来自中国和菲律宾MBA专业的同学们做了题为《金钱背后的抉择》的讲座。

以上一系列活动有效地推动总支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统战部  农工党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