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许歌平应邀参加校台金胞联谊会活动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1-11-02   浏览次数:1031

校纪委书记许歌平应邀参加校台金胞联谊会活动

1029,校台金胞联谊会组织我校部分台胞、台属教师和部分在我校就读的台湾籍本科生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应邀参加了活动。

我校师生一行参观了我省第一座跨海特大桥——平潭海峡大桥,并在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总体规划模型,实地走访察看了在建的金井湾组团施工现场。我校师生一行还来到澳前海峡高速客滚码头,当得知将来乘坐双体飞翼船“海峡号”,从该码头到达台湾台中港只要两个多小时时,参观的台湾学生一片欢呼,既是对缩短返台路程、时间感到欢呼,更为祖国大陆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赞叹。

许歌平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活动,既深切感受到平潭综合实验区大开放、大开发的建设热潮,又能够帮助在我校就读的台湾青年大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祖国大陆目前的发展情况,对于两岸青年携手共谋发展,把平潭建设成为两岸共同家园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