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台金胞联谊会与在校就读的台湾本科学生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2-05-25   浏览次数:988

校台金胞联谊会与在校就读的台湾本科学生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523下午,校台金胞联谊会会员与在校就读的台湾本科生见面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台金胞联谊会会员和14位在校就读的台湾本科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会长郑益萍老师根据会员教师的专业特点和优势以及台湾学生的专业,按照就近原则,开展会员教师与台湾学生结对子活动,会员老师与台湾学生热情互动,老师们介绍了各自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兴趣爱好,老师们表示,将近自己最大可能,关心、帮助、爱护在我校就读的台湾学生,帮助他们在学业、生活上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收获。

为了帮助台湾学生更好地参与校园文化生活,518,校台金胞联谊会组织部分台湾学生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观看了由台金胞联谊会会员、音乐学院陈雯副教授编导的“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级艺术实践舞蹈专场《萌》”的演出。通过观看这场演出使台湾学生对大陆音乐教学、民族舞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起他们对音乐舞蹈的热爱。527,校台金胞联谊会将再次组织台湾学生观看音乐学院2010级艺术实践音乐专场演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