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师大总支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290

17日民进师大总支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组织会员赴马尾区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参观学习。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师大附中校长温青参加活动,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主委、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怡教授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温青首先代表民进福建省委向与会会员传达了民进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和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畅谈参会感想。吴怡主委代表民进福建师大委员会介绍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体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勾画了未来发展的计划。民进师大委员会会员、各支社主任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体会,分享学习心得。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醒我们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社会责任。今后要在本职工作中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师德师风,增强科研素质,改进教学工作,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努力。

吴怡主委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每一个民进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兢兢业业,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会员们实地参观了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对现代物联网科技、电子科技、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对现代科技发展的感性认识和我国科技迅猛发展的自豪感。

  

(民进福建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