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1-18   浏览次数:858

校留学生同学会福鼎理事会议

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议合影

1167日,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议在宁德福鼎召开,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教授,统战部负责人,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留学生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永青教授主持。

李敏听取了理事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小结,充分肯定了理事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要求理事会要继续解放思想,拓展同学会的交友联谊平台,营造氛围,通过开展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调动全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在立足教学科研岗位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发挥主动性,在围绕当前《福建师范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中激发创造性,为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福建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参观了太姥山国家地质公园。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