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1-20   浏览次数:951

校留学生同学会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

119晚,校留学生同学会在藤山大厦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和留学生同学会会员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瑜,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李建南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全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迎新春。郑传芳和李敏分别代表省留学生同学会和校留学生同学会致辞,向全校归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全校归国留学人员在过去一年里为海峡西岸经济建设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我校归国留学人员,高举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旗帜,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留学报国工作上有新拓展、新突破,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事业上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联欢会由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自编、自导、自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示了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崭新的精神风貌。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1

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致辞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2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致辞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3

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全体理事送新春祝福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4

2009年新入会会员代表发言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5

老会员代表发言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6

省留学同学会合唱团我校部分成员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6

联欢会现场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8

才艺展示

留学生同学会联欢会9

主创人员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