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郑瑜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0-11-11   浏览次数:848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郑瑜来我校调研

1110,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瑜带领省留学生同学会办公室一行4人来我校就留学归国人员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统战部负责人和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敏对省留学生同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分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敏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分会近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她指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成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主力军,我校分会高度重视他们的思想建设,充分发挥留学回国人员的优势,创办了“归国学者论坛”、“交叉学科论坛”和“闽台大讲坛”等赋有特色的学术活动,分会还借助海西春雨行动、建言献策等平台引导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郑瑜对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在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对我校一直以来对省留学生同学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分会近三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希望我校分会认真宣传贯彻我省人才工作政策,积极反映、帮助解决留学归国人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条件,同时对省留学生同学会工作以及25周年庆典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她希望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能够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代表围绕调研题目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同学会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