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启淡教授做客归国学者论坛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次数:1210

点击查看原图

凌启淡教授做客归国学者论坛

   328晚,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副校长、闽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凌启淡教授做客由校留学生同学会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归国学者讲坛”为4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信息材料及其在显示中的应用”学术报告。讲座由校留学生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研究生处处长李永青教授主持。

凌启淡教授从信息材料与相关器件技术、信息显示技术与发展前景、新一代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技术、OLED技术分布与应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国际显示技术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特别是分析了OLED的潜在市场机遇。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内外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他所带领“信息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与愿景,以及团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学术和非学术问题,引发了在场师生们对未来信息材料与器件技术的积极思考。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