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留学生同学会一行赴福清分校交流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3-05-17   浏览次数:968

 

 

点击查看原图

 

校留学生同学会一行赴福清分校交流

510下午,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副校长李敏率我校留学生同学会一行40余人赴福清分校开展交流指导活动。

李敏、林大津、谢必震、李步洪、戴聪腾、朱宇、童跃进、刘富琳分别为福清分校学生开设了《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留学跨文化与身份塑造》、《福建文化的源流特征及海外的传播》、《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如何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听力水平》、《我国人口流动宏观格局》、《分子印迹技术的前沿和应用展望》、《现代音乐创作与传统音乐》8场讲座,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会员们与福清分校部分教师召开了座谈会。福清分校校长陈盛参加了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师出国进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期间,校留学生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永青带领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开设了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点击查看原图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