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侨联举办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9-28   浏览次数:961

福建师大侨联举办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座谈会

926,福建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了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座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省侨联领导和我校侨联会员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侨联副主席刘小锋主持。

座谈会上,李欲代表福建省侨联向我校全体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我校侨联能够深入贯彻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侨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形成侨联工作的新合力,在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维护祖国的繁荣稳定和富强发挥更大作用。

游小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广大归侨、侨眷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侨务工作的福建省侨联表示感谢。他说,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各项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我校广大归侨、侨眷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全校归侨、侨眷能够进一步发挥“侨”的独特优势,紧抓实施国务院《若干意见》的历史机遇,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大局,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侨联各个时期的归侨代表将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作为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得益者,饱含侨情,抚今追昔,感怀新中国,感恩改革开放,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在今年7月召开的全国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我校侨联会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

校侨联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座谈会

校侨联举办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座谈会

省侨联主席李欲晞、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与校侨联班子合影

省侨联主席李欲晞、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与校侨联班子合影

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

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欲晞发言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