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侨联举办201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1-18   浏览次数:930

福建师大侨联举办2010年迎新春茶话会

117,福建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了2010年迎新春茶话会,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省侨联领导和我校侨联会员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应邀出席了茶话会。座谈会由校侨联副主席刘小锋主持。

茶话会上,谢小建代表福建省侨联向我校全体归侨、侨眷致以新年的问候,谢小建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我校侨联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侨”的独特优势,紧抓实施国务院《若干意见》的历史机遇,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维护祖国的繁荣稳定和富强发挥更大作用。

游小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侨务工作的福建省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成绩的全校广大归侨、侨眷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学校改革发展等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广大归侨、侨眷的辛勤的劳动和付出。希望我校侨联组织在联系侨胞、服务归侨侨眷等方面多做工作,发挥我校归侨、侨眷爱国爱校的优秀传统,广泛动员各自所联系的海外人才回国创业,参与到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中来,希望我校归侨、侨眷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努力工作,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前,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一行还慰问了我校部分老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侨联新春座谈会1

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致辞

侨联新春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讲话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