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设立以我校民盟原主委、知名教授林辰命名的助学金并举行2011年度颁发仪式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1-06-13   浏览次数:1237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设立以我校民盟原主委、知名教授林辰命名的助学金

并举行2011年度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于201168日下午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林辰教授的女儿林大炎女士,学院党政有关领导,学院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学院关工委成员,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林大炎女士代表林辰教授为获奖者颁奖,指出设立助学金出自林辰老先生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一片真心与忠诚,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祖国、学校和父母的期望,不辱使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同志高度评价了林辰教授“活到老,学到老,贡献到老”的精神。

2009级陈彩荣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表感言,表示十分感谢林辰教授的捐助,一定会努力学习,拼搏向上,怀着感恩的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林辰教授大爱无疆的精神。

林辰教授是我校民盟原主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离休教师,知名教授。2004年,林辰教授捐赠2000元资助了学院4名家庭经济困难而又品学兼优的学生;2005年后,林辰教授每年向学院捐助3000元,用于资助学习成就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时至今日已经8年。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0周年华诞之际,为弘扬林辰教授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关心党的教育事业和关爱大学生的精神,学院特设立了以林辰教授命名的“林辰助学金”,资助每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林辰教授的学生得知已近期颐之年的林辰教授不仅仍然坚持学术研究,还始终关心学生成长,纷纷表示将慷慨解囊,共同建设“林辰助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林辰助学金颁发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林辰教授的女儿林大炎女士(右三),学院党政有关领导,学院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学院关工委成员,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