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师大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1379

民盟福建师大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414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陈榕,民盟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江小波,民盟师大总支盟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民盟福州大学总支主委姚立纲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统战部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规定,大会选举叶一舵、刘泓、苏莉、吴燕丹、林志强、陈新凤、孟雪梅、姚志强、郭福源为新一届民盟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协商分工,确定由仓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教育学院叶一舵教授担任民盟师大总支主委,传播学院刘泓教授、文学院林志强教授、软件学院姚志强教授、音乐学院陈新凤教授担任副主委。

陈榕对当选的民盟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民盟师大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适应形势要求,着力自身建设;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参政议政;突出政党属性,拓展社会服务。

游小波对民盟省委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当选的民盟师大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师大总支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民盟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团结和带领全校盟员,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多作贡献。

会上,民盟福州大学总支主委姚立纲教授和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明教授分别代表兄弟院校盟组织和我校兄弟党派致贺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