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争创双优”活动获民革福建省委表彰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1452

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争创双优”活动获民革福建省委表彰

 

2012414,民革福建省委召开“争创双优”活动表彰大会,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被评为“优秀民革基层组织”,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党员李碧珍教授、葛桂录教授和钱庆荣教授被评为“优秀民革党员”。

为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切实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民革党员素质,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民革福建省委决定从20108月开始在全省开展“争创优秀民革基层组织和争当优秀民革党员”活动。开展活动一年半以来,在中共福建师大党委、民革省委和民革省直工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扶贫济困助学、社会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示了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民革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