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6-01   浏览次数:1270

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418下午,民进师大总支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九楼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进福建省委金铁平副主委,林思宁秘书长,民进师大总支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才木,统战部,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按照民进会有关章程顺利举行,选举产生民进师大第七届总支,校工会副主席、生命科学学院毛宁教授当选为总支主委,刘剑秋、温青、胡志刚、钟华四位同志当选总支副主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才木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师大总支近四年围绕学校中心、服务科学发展大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加强了民进师大总支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郑才木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巩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认真学习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同时重视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营造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郑才木强调要立足国情、省情,把报国情怀与建言献策结合起来,立足校情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专业背景,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与建言献策结合起来,结合中央统战部在统一战线中开展了“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的活动,围绕学校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发现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郑才木要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挥联系广泛和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校中共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