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1205

 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20日上午,民进师大总支在吕振万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进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家建、民进省委秘书长林全金、组织处处长林龙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统战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第八届民进师大总支班子成员,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怡教授当选为总支主委,温青、王世铭、温谋富、高伟光当选为总支副主委,连文毓当选为秘书长,郑柳萍、叶文榕、方兰田当选为总支委员。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家建对民进师大总支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民进师大总支近年来认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以及学校教学科研发展默默耕耘奉献,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分别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了战略部署,这为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提供了更为开阔的舞台,也使各民主党派肩负着更加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民进师大总支全体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在多党合作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代表校党委对民进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第八届民进师大总支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校民进会秉承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学校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希望民进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团结和引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增进政治共识。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的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紧紧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坚持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多出创新之策,助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本党派的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原则,建立健全基层组织规章制度,抓好班子建设、作风建设,以重任在肩、不敢懈怠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民进师大总支主委毛宁教授、副主委胡志刚教授代表第七届民进师大总支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明教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