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1069

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一行来校调研

62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郭振家,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强,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吴志明,民建省委组织处、宣传处、社会服务处、省直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罗萤,学校办公室、统战部负责人,民建师大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罗萤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郭振家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政协、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我校围绕深化内涵建设,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开展的有关工作,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5号文件,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他们积极履职创造条件。希望民建福建省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改革与发展。

郭振家向我校党委对民建省委工作和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听取民建师大支部主委俞鸣同教授的汇报后,郭振家说,虽然民建师大支部人数不多,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民建师大支部会员认真学习《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抓住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一方面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履职,发挥优势,围绕我省和学校科学发展、跨跃发展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关心支持民建师大支部建设。

郭振家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沙盘和老照片展。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我校旗山校区沙盘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我校老照片展

点击查看原图

召开座谈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