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工委庆祝2011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1072

民建省直工委庆祝2011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举行

918下午,民建福建省直工委庆祝2011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仓山校区邵逸夫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民建省直工委主任吴志明,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潘丽娜,我校以及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在榕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应邀出席了庆祝大会。

游小波代表学校党委对来我校参加民建福建省直工委庆祝2011年教师节大会的民建省委、省直工委领导和民建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以及《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高等教育迎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时期。他希望包括民建会员在内的广大高校教师,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承担起生力军的重任,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海西发展中展示作为、体现价值、建功立业。

吴志明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校为承办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会员教师,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智慧力量、发挥高校教师智力密集优势,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点,广泛联系和动员企业家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对子,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庆祝大会上,来自我校民建支部的会员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观看了民建师大支部主委、地理科学学院俞鸣同教授参与拍摄的《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树林》纪录短片,共庆第27个教师节。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