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建福建师大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次数:1162

我校举行民建福建师大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于123日上午在仓山校区举行。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林强,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民建省直工委主委吴志明,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潘丽娜,我校民建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罗萤,学校办公室、统战部、学工部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大会选举俞鸣同、陈建英、陈美凤、郑小建、王伟宜5位同志为第一届民建师大总支部委员,地理科学学院俞鸣同教授为民建师大总支部主任委员。

林强副主委对民建师大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民建省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师大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我校民建全体会员以总支成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党建设的第一要务,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高校会员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参政议政,主动融入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的大局,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萤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民建师大总支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民建师大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师大支部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和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积极支持和帮助民建师大总支开展工作。希望全体会员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总支班子自身建设;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民建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吴志明副主委代表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向我校捐赠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费,罗萤书记向资助方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民建福建师大总支成立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罗书记代表我校向民建爱心助学基金资助方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吴志明副主委代表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向我校捐赠助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 

民建师大总支成立大会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