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师大总支开展参政议政进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07-02   浏览次数:1066

 

致公党师大总支开展参政议政进支部主题学习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室主任吴棉国

2009529,致公党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以参政议政进支部为主题的学习报告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室主任吴棉国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统战部长应邀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

吴棉国阐述了参政议政在党派活动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身影民意反映工作的有关文件,重点讲解了怎样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稿件和参政议政提案,还简要地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委参政议政的主要成绩,包括各地市、省直各总支、支部的参政议政情况。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是致公党师大总支为了更好地开展“我为应归国际金融危机献一策”活动,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的具体举措。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