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1278

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18,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副校长李敏,致公党福建省委有关处室领导、致公党师大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校党委统战部、法学院分党委、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及致公党省直各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主委魏树发教授主持。

刘珂在讲话中向当选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福建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刘珂肯定了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的工作,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支部班子政治素质;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活力和战斗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受校党委书记张金栋的委托,游小波对刘珂及致公党省委会有关处室领导和致公党省直各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公党福建省委对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游小波在讲话中,向当选的致公党师大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热情宣传、坚决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的党建经验,科学把握参政党自身建设规律,结合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全面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希望全校统一战线各组织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紧扣推进海西建设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选择广大师生员工关心、我校统一战线组织有条件做好的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统一战线各组织同心协力、持续努力,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把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和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为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重要任务,把服务发展的成效作为检验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改革发展事业发展。

会上,民盟师大总支主委戴显群教授和法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晓辉教授分别代表校统一战线各组织和基层党组织宣读了贺信。

会议选举法学院魏树发教授为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主委。

致公党换届1

领导、来宾与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党员代表合影

致公党换届2

领导、来宾与当选的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班子成员合影

致公党换届3

大会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