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1074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4,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赖应辉、农工党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林文、农工党师大总支成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校党委统战部、文学院分党委、音乐学院分党委、体育科学学院分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选举陈由强、谭华孚、郑晖、林和、宋云云、盖建武、郗文倩同志为农工党师大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生命科学学院陈由强教授为农工党师大总支主委。

赖应辉在讲话中向当选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福建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赖应辉肯定了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的工作,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应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人物,不断提高支部班子政治素质;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活力和战斗力;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推动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校党委委托,许歌平对赖应辉及农工党省委会有关处室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农工党福建省委对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歌平在讲话中,向当选的农工党师大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自身建设、本职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她指出,当前全校师生员工正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希望包括农工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内的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做好政治交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校党委亲密合作、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工作大局,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开展工作,着眼于解决学校改革进程中的深层次矛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提出富有科学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把领导班子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会上,民建师大支部主委俞鸣同教授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文钦同志分别代表校统一战线各组织和基层党组织宣读了贺信。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4日,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4日,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农工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赖应辉同志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歌平同志讲话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