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报告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3-06-26   浏览次数:767

 

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报告会

 

519下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陈绍军,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飞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赖应辉主持会议。

陈绍军在讲话中指出,纪念“五一口号”有三个意义:重温历史,继承传统;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同心前行,再创辉煌。我们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梦而努力奋斗。

陈飞从“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指出回顾“五一口号”发布6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的成功经验,我们要公开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为实现中国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农工党福建省委还组织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展,这些作品的共同特点即表达了福建农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忠诚,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福建师范大学退休支部吴巧玲老师的两幅摄影作品入选书画摄影展。

 

 (农工党师大总支   林升梁)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