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966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组织活动

 

1129日上午,福建师大农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师大旗山校区开展组织活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福建师大生物标本馆,该馆是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展出大量精心制作的动植物珍稀标本。农工党师大总支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高级实验师林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标本馆的基本情况,并对馆中动植物标本以及标本的制作方法及过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参观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南方医学生物中心负责人陈骐教授为党员们介绍了福建师大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筹建过程和发展前景。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很好的科普教育活动,同时也增进了党员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最新进展的了解,内容生动且充实,活动成效良好。

  

 

 

(农工党师大总支  郗文倩)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