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召开迎国庆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人:高磊  发布时间:2010-10-22   浏览次数:817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召开迎国庆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928,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在仓山校区外国语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迎国庆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社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余明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纷纷发言,余明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社省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近期工作安排,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既有刘冬岩等年轻社员的即席发言,又有老社员赵崇涛教授的感慨之言。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机,为福建师大新一轮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向与会的老同志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多做贡献,以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为平台,为推动我省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