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庆祝2014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775

九三学社省委庆祝2014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举行

 

914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庆祝2014年教师节大会在旗山校区音乐厅举行,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子林、九三学社省委教育委员会和省直工委领导以及福州地区各高校的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统战部全体同志及在榕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省委常委、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翁家宝教授主持。

黄汉升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庆祝2014年教师节大会在我校召开以及来校参加大会的九三学社省委、省直工委领导、各高校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事业的九三学社省委、兄弟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黄汉升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情况,并希望广大教师社员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恪尽职守,立德树人,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子林副主委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社员、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育界是九三学社的主体界别之一,尊师重教历来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九三学社的教师们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同时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当个好老师,做个好社员,努力为推进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迎接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

 

会上,福建省天文学会理事长、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地理科学学院余明教授做了题为“地球的宇宙环境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的科普讲座。音乐学院的林忠东副教授主持了高雅音乐鉴赏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