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座谈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980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座谈会


920日上午,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座谈会在仓山校区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子林,校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九三学社省委常委、校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翁家宝教授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子林代表社省委对师大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参与创立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老同志和全体社员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回顾了《福建九三学社简史》的编撰历程,并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继续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与时俱进,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我省自贸区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明教授通过丰富的影像资料回顾了校九三学社30年来由成立小组、支社再到基层委员会发展历程,让广大社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史。新老社员代表围绕自身入社经历和对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光辉历程畅谈感想心得和对未来的展望期待。

会前,社员们还参观了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图片展并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