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师大总支深入农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905

127日上午,民进福建师大总支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农业生产的前沿阵地——福建省有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了解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及计算机可视化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运用情况,调研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研讨农业生产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可实现路径。

该公司创办于2008年,是支持农业创业的平台型组织、互联网+农业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其业态重心是农业科技发展、生态农业试验、农业物联网的运维服务等项目。座谈会上,该企业创始人在公司的可视化平台上,为大家做了互联网及可视化技术在农业生产中运用的全方位介绍,并以自身的农业创业经历呼吁专家学者们利用调研、技术研究等方式,参与乡村振兴和新时代的农村发展工作中来。会员们积极回应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入农业生产的前沿,走入基层,支持农业生产创新及农村的变革。

座谈会后,一行人前往该企业在闽侯鸿尾乡的农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查看可视化技术在山地养殖、林地经济中如何运用,研讨闽侯山地经济发展的可能性与创新性。

会员们表示,本次不忘初心教育活动形式新颖、信息量大,活动给会员们打开了一扇了解新时代生产的窗口,是一次难得的与时代共进步、与民众相向行、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统战部  民进福建师大总支  吴怡)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