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与校情通报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98

 

会议于1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林和平书记、王长平校长、潘玉腾副书记,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副职以上成员,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先后介绍各基层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情况,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个人感想和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将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潘玉腾副书记充分肯定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简要通报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巩固思想基础、并肩携手共画同心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二要提高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共襄强校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学校改革发展多献务实之策,争取更多外部支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共赴新征程,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加强学习教育,充实组织力量,加强业务锻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谋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他希望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忘教育工作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与校党委、校行政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努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和平、王长平和潘玉腾代表学校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的校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送上新年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