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1127

 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听取部务会议成员近期对所联系领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给出了“最强攻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省委做出了全面工作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统战系统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措施,举全省统战之力,持续扩大战果,凝聚更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要积极利用统战宣传平台做好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协助做好释疑解惑、凝聚人心的工作。要守好统战防线,确保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坚持统筹兼顾,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要闻  http://www.fjtzb.gov.cn/ar/20200203000052.htm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