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021

12月29日,民进师大总支在邵逸夫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进省委秘书长林龙金,副校长赖海榕,统战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第九届民进师大总支班子成员,校科技处吴怡当选为总支主委,王世铭、高伟光、温谋富、郑柳萍当选为总支副主委,连文毓当选为秘书长叶文榕、方兰田、徐哲鑫当选为总支委员。

林龙金对民进师大总支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肯定了民进师大总支近年来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教书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进师大总支全体会员在师大党委和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承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理论政策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继续为师大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将总支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和谐、充满生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赖海榕代表校党委对民进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民进师大总支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民进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民进师大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引领全体会员,提高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加快新生后备力量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会上,吴怡、王世铭代表上一届民进师大总支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林志强教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