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社史研究涌现新成果
发布人:黄林奇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20

 

九三学社社史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我们加强对九三先贤光辉历程以及九三学社创建历史的了解,有利于广大社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九三先贤为楷模建功新时代。近期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文科支社社员、校闽台区域研中心李湖江副研究员撰写的《魏建功与〈歌谣〉周刊》与《〈南湖文化名人褚辅成〉述评》分别刊登于《民主与科学》2023年第1期、第2期。《民主与科学》杂志是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管主办的机关刊物,创刊于1989年,是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联系广大社员的精神纽带。李湖江撰写的《褚辅成与禁烟事业》刊登于《团结报》2023年6月8日第7版文史周刊,《团结报》创刊于1956年,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中国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党报。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