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尚光一老师当选为第二届九三学社福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1666

6月10日,九三学社福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青年社员代表尚光一、刘冬岩、林丽妙、李湖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上,文学院尚光一老师当选为第二届九三学社福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主委洪捷序在总结中对青年社员和青工委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二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三是要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激昂青春;四是青工委要不断创新工作,激发青年社员履职热情;五是青工委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青年社员代表认真学习听取了青年工作先进单位的经验介绍,并与其建立了沟通交流渠道,从而为今后开展青年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