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省政协委员小组赴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委员联系点建设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打造政协委员联系点基层优质品牌,日前,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原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带领福建师大省政协委员小组赴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委员联系点建设活动,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室副主钟旭、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同出席此次活动,福光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文波及公司高管陪同参观交流。

委员们先后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参观公司产品及科技成果展示,与公司研发人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特别是到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创新情况。

委员们还共同见证了福建师范大学与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书》,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切实把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省政协委员联系点建设成为福建省政协委员联系基层的优质品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