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33

 

1213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要求,各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要认真传达、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带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助力添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围绕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