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赴莆田泉州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203

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

赴莆田泉州开展调研活动

2016127日至9日,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在省政协常委、委员小组组长李永青教授的带领下,赴莆田、泉州调研当地服务型制造发展情况,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林惠中、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分别在莆田、泉州陪同调研。

127日在莆田,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双驰实业旗下双源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128日在泉州,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一品嘉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61°集团等企业;129日在泉州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市发改委、经信委负责人关于泉州市发展服务型制造情况的介绍,委员们还与优智造、九牧厨卫、中皮院晋江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公司发展服务型制造的成效、困难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通过在莆田、泉州的实地考察和座谈,对部分行业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委员们表示,将认真总结在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在调研中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充分发挥省政协委员履职平台作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协大会提案、大会发言、政协信息等,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积极建言献策。    

 

 

  

  

(福建师范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