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1087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1210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吴小颖,社省委组织处负责人莅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党委统战部、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肖秀峰、王清萍、程栋梁、彭亦如、叶勤、林丽妙、尚光一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委员。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肖秀峰教授任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清萍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彭亦如教授、地理科学学院程栋梁教授任副主委,传播学院叶勤副教授兼任秘书。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吴小颖在讲话中对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顺利换届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全体社员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用“同心”思想增进共识。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切实增强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有效作为,围绕我省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一个“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聪明才智。

潘玉腾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九三学社省委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九三学社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和全体社员进一步增进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坚持同心同德,强化合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完善议事决策机制,形成团结向上、民主和谐、同心干事的好局面和科学合理的运行机制。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增强服务大局自觉性。站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上,围绕制约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策,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争取更多支持,营造更好的环境。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余明教授代表上一届总支班子做工作报告,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民进福建师大总支主委吴怡教授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同志分别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学院党委致贺辞。

   

  

  

                    (党委统战部   郑青)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