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开展“大美福州中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966

 

   

   926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校侨联组织会员开展“大美福州 中国精神”主题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十大最美湿地”的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充分领略福州的生态之美和勃勃生机,深切感受新福建生态文明的建设成果。

参观完湿地公园,侨联会员还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会员们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直接体现,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作为侨联会员,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发挥侨的优势,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围绕学校新时期工作目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侨联  李瑞灵)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