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师大总支赴民建福建省委会学习访问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223



328日下午,民建师大总支班子刘方权、李晓、杨明玉、赖华红等4位同志到民建福建省委拜访我校经济学院1990届校友、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并向民建省委会学习取经。
    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程思怡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师大总支一行。
    民建师大总支主委刘方权汇报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将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跟踪反馈工作,请民建省委会继续支持和指导民建师大总支的工作。
    郭学军副主委肯定了新一届总支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思路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支部活动应规范化、主题化、多样化,发挥师大支教扶贫的优势,作出特色。跟踪“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资助学生成长情况,树立典型,加大宣传。支部活动和跟踪资助学生,可以把科学研究与实际工作有机联系起来,反映社情民意,使科研工作有目的、有意义。
    程思怡希望师大总支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潘丽娜,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程剑薇也到会并讲话。

 

  

  

  


(民建师大总支  李晓)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