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留学生会赴武夷学院举办归国学者论坛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296

 

福建师大留学生会赴武夷学院举办归国学者论坛

  

  

331下午,福建师大留学生会应邀赴武夷学院开展归国学者论坛,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敏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论坛开始前,校留学生会与武夷学院部分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进生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教师出国进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后,李敏、谢必震、李步洪、陈必链、戴聪腾、林伟川、陈兴伟、孔祥增等8位会员分别为武夷学院师生举办了生物材料组织工程重要元素、海上丝绸之路与国家安全战略、人工智能技术在地震监测和预警中的应用、微藻油脂的研究进展、影响大学生提高英语听力水平的诸因素、周期函数的唯一性、考研形势分析与咨询讲座,近千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党委统战部  闵华)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